whyhow

ing.离不开,又留不住的。

【旭润】B站同人视频汇总(持续更新中)

昼白:

♫第二弹更新,10个视频


♫每一位剪刀手都很出色,作品次序不代表排名


♫系列加入合集,方便大家观看




《是缱绻》by 清眸含鹿(上下部)


剧情简介:凤龙相爱前提。旭凤受命讨伐穷奇,润玉担心追去了忘川。旭凤战中受伤,润玉相救,二人更加亲近。天后质问旭凤是否爱上了润玉,旭凤否认,被润玉听见。月下仙人和邝露分别劝旭润二人追求真爱。润玉当众断了二人的情,以天后与血缘为借口,让旭凤放弃。


天帝将旭凤送入凡间历劫,润玉在镜中见旭凤与锦觅亲昵,吃醋地杀到人间开嘴炮。旭凤不认得润玉,润玉就与他朝夕相处,二人在人间重新相爱。无奈回到天宫,天后因润玉逾距杀了簌离。旭润又是一阵大虐,而后润玉与锦觅成婚,旭凤抢亲被锦觅捅了。润玉动用禁术救回了旭凤,旭凤误认为一切是润玉所为,囚禁play,be。




《九张机》by 又念之


剧情简介(引自up本人说明):第一世:润玉用逆鳞救了下凡历劫的旭凤的一条“鸟命”,二人就“勾搭”上了。天后实力扮演反派势力,从中作梗。 第二世:俩人打包下凡历劫,在谢童驻唱的酒吧相遇,旭凤先回忆起来。然后开启死皮赖脸(bushi)的追妻之路。




《上弦之月》by 小幸运


剧情简介(引自up本人说明):大殿捡到了涅槃中坠落在自己宫殿的二凤,风花雪月下两个人喝喝小酒情投意合地就灵修啦~ 大殿因为庶出身份其实一直很隐忍,但是每次和二凤在一起都能由衷地笑出来。 两个人甜甜蜜蜜好景不长就被天帝发现了,但是因为嫡庶有别,润玉不得已和二凤分开了T^T 在误会中的两个人相爱相杀最后在压迫下各自娶了别人..




《传说》by Castielsy


剧情简介(引自up本人说明):其实和原剧也差不多|两人互相喜欢 被天后发现从中作梗 润玉为报拭母之仇 黑化 结局开放(°∀°)ノ




《献天缘》by 又念之


剧情简介:大部分是正剧未加工小甜饼,中间一段很有趣。鎏英调侃夜神是火神的心上人,小葡萄胆怯地否认不是自己泄露的。




《多情种》by -可乐加冰谢谢-


剧情简介:开场就虐,水神婚约现场,润玉应下了,归还了旭凤赠的寰谛凤翎。黑科技台词掉落。旭凤对月下仙人诉苦:他与润玉的未来,注定是一条崎岖之路balabala。二人见了一面,醉酒啪。最后润玉大婚,旭凤悲痛,be。




《天光之外》by 欲揽青光


剧情简介:天后发现二人感情,杀了簌离,雷劫惩罚润玉,使润玉动了胎气。润玉为复仇,捅了旭凤。旭润反目成仇,大战。旭凤囚禁了润玉,进行SM,导致润玉流产。最后,润玉说出了腹中胎儿之事,旭凤大恸。开放式be。




《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》by 夜瑞Reicy420


剧情简介:旭凤一直暗恋润玉,润玉因弑母之仇不肯接受。后六界生灵涂炭,润玉自请下凡历劫,旭凤追随。穗禾要见旭凤,旭凤随便打发了她,让润玉心里暗喜。旭凤为润玉做了凤凰灯,润玉转口斥旭凤醉得不清。黑科技同框,旭凤拿大臣上书娶穗禾之事激润玉,润玉再次拒绝心意,令旭凤失望。后来二人重返天宫,旭凤刻意冷落润玉,润玉便伤感起来。彦佑看不下去,让旭凤看见了荼姚杀害簌离影像。旭凤赶到润玉身边,劝润玉放下仇恨。润玉痛苦得浑身发抖。这俩还是别在一起了……




《春来红豆开》by 居二白


剧情简介:润玉一生孤独,遇见了旭凤。旭凤受伤,润玉替他疗伤,不慎走火入魔,喃喃好热,旭凤趁机灵修解毒。天帝知晓旭凤爱上润玉,仍安排旭凤与穗禾,润玉与锦觅结亲,被旭凤拒绝。另一边天后杀了簌离,润玉痛苦了但没复仇?而是认下了婚约,和旭凤分道扬镳,be。




《山有木兮》by 居二白


剧情简介:锦觅吐槽火神不解风情,问他究竟喜欢谁。当然是美美的兄长啦。旭凤赠了润玉寰谛凤翎,开启二人世界。甜蜜后,二人战穷奇,旭凤受伤润玉救。最后,旭凤用红绳绑住了自己和润玉的腿,美其名曰:报恩。甜的不用担心。




待续,有好的视频可以推荐给我~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